机智的豌豆酥

[盾吧唧]詹吧唧的现代日常02

背景设定:詹吧唧掉下火车后被大盾及时找到,植入铁臂后再次回归部队,在与红骷髅的最终决战中和大盾一起驾驶飞机远离有人区沉入海底沉睡70年。
———————————————————————————
关于醒来:

史蒂夫:这是哪?吧唧呢?
詹吧唧:这位将我从睡梦中唤醒的美丽小姐,能否告诉我你的名字?

———————————————————————————

关于现状:

史蒂夫:我们之前在布鲁克林的房产还属于我们吗?还有我攒的工资...
詹吧唧:什么?你说布鲁克林商业街的那家百年甜甜圈店的老店主先生已经去世,他的儿子并没有继承他的手艺,已经闭店了???那街道的那家冰淇淋店呢?斜对个那家著名的巧克力蛋糕店呢???

———————————————————————————

关于约会:

史蒂夫:.......唔....我的约会...我迟到了70年(#゚Д゚)
詹吧唧:噢我可怜的小史蒂乎,他约会迟到了70年,看样子他的舞伴又只剩下我了╮(╯_╰)╭

———————————————————————————

关于工作:

史蒂夫和詹吧唧的所有个人财产由于时代久远已经无法归还,神盾局决定为他们提供一份公务员工作,包住宿(经强烈要求后,将2间神盾局单人宿舍改为1间距市中心只有3站的1厨1卫1室的小型公寓房),只包中餐,双休,薪金5000。

———————————————————————————

关于决定:

史蒂夫决定在神盾局认真工作,承担起养家糊口的任务。

詹吧唧决定放弃朝九晚五的公务员工作,开始网红生涯,并尝试开一家网店来贩卖手工制作的高仿美国队长兵人。

———————————————————————————

关于未来:

史蒂夫想要努力攒钱,把70年前他们的家买回来(那已经被改建成高档别墅区),然后和吧唧一起好好地、平凡地生活。

詹吧唧认为公务员的工资太低,正在努力学习新技能,希望能够早日攒够钱,可以让史蒂乎无后顾之忧地当一名小画家,开画展。

———————————————————————————

关于新朋友:

史蒂夫:吧唧,我今天晨跑的时候遇见一个很有趣的人,他叫阿毛,跑的特别慢!

詹吧唧:谢谢姐姐妹妹阿姨婶子奶奶婆婆你们送的小甜饼,么么哒(。・ω・。)ノ♡

———————————————————————————

关于辣眼睛

史蒂夫从来不吃神盾局提供的中餐,他每天都在吃爱心便当。

———————————————————————————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