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豌豆酥

[盾吧唧]詹吧唧的现代日常01

背景设定:詹吧唧掉下火车后被大盾及时找到,植入铁臂后再次回归部队,在与红骷髅的最终决战中和大盾一起驾驶飞机远离有人区沉入海底沉睡70年。

01. 醒来

史蒂夫从一边黑暗中醒了过来,一睁开眼睛,看到的便是纯白的天花板。

反射性地摆出一个防备的姿势,发现他的手上正挂着一瓶点滴。小心地把针头拔掉,按了按太阳穴,史蒂夫试图让自己想起来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样一个地方。

史蒂夫认真的回忆着,对了,最近的记忆是一架飞机,当时他和bucky正与红骷髅决斗,解决了红骷髅后才发现损坏的飞机正往纽约方向坠落。为了不造成大量平民的伤亡,他与bucky决定将飞机强制转向海洋。

自己和bucky应该是沉入海洋了,看起来他们这是被人捞上来了。史蒂夫微微一笑,这才开始打量起周遭的环境。这是一间20平方米的小屋子,摆放着两张单人床。另一张床上只铺着简单的白床单,并没有人躺过的痕迹。突然之间,门口处发出了一声声响,史蒂夫转过头望去,一名穿着护士制服的年轻女士正惊讶的看着他。

护士小姐A正吃惊的望着坐在床上的人,偷偷瞄了一眼自己的左后方,然后高声地向着史蒂夫说到: 你醒了?感觉怎么样?

史蒂夫温和地说:请问这里是哪里?和我一起的人现在在哪里?

护士小姐说:什么人? 这里是神盾局的疗养室,队长你被打捞队从海底救上来后被送到这里来的。对了,现在距离你沉入海底已经过去了了72年,如今是2016年了!战争已经胜利了!队长你可以给我一个签名吗?还有队长....

护士小姐还没有说完便被史蒂夫急切地打断了,"就是跟我一起沉入海底的人!我们呆在一起!在那架飞机里!他叫bucky,他在哪?"

护士小姐沉默了,然后面带愧疚和纠结地对史蒂夫说道:打捞队只将您送了过来,似乎是只有您一个,并没有发现其他人的踪迹。

史蒂夫愣住了,他没有想到只有他一个人获救了。

护士小姐继续说到:由于打捞范围太大,海水洋流波动,经历了70多年才找到确切的位置,那架飞机中确实只有您一个,搜救小组也已经解散了。

“这不可能!绝不可能!怎么会呢,我和bucky最后拉着手的!”说着说着史蒂夫难受地捂住脸,"一定是他们看漏了,给我地图,我要去把bucky带回来"。

————————————————————————————

半个小时后,嘻嘻哈哈的詹吧唧被一群护士妹子拥簇着走入护理室。

被一群黑衣大汉拦着不让跑出去寻找bucky的史蒂夫呆呆地望着眼前的吧唧。

“一定是你搞得鬼!吧唧!”

“嘻嘻嘻,是不是被骗到了呀stevieeee~”,吧唧翘起喵喵嘴坏笑着对史蒂夫说道:“我还特地拜托了凯莱帮我把个人用品收拾好免得被你看出来,噢小多娜的演技非常棒!就是那种内疚又纠结的表情!嘻嘻嘻史蒂夫完全被你骗到了哦,眼眶都红了呢”

“真的吗!我一直怕自己笑出来演砸了,只好模仿我们一起看的那个电视剧的女主的表情” 护士小姐多娜也走到吧唧身边开始比划着,身边的其他护士小姐也叽叽喳喳评论到,"没错没错,多娜你完全按照冬冬的剧本演的!很走心!"

史蒂夫沉默地看着冲他挤眉弄眼的bucky,人群中吧唧又说道:“谁让你就知道睡懒觉呢,我可是一个礼拜之前就醒了,看!我的铁臂都重新维修好了哦!对了,我现在在竹子直播平台上的艺名叫冬日战士,可是超受欢迎的!”
继茫然,焦急,惊喜之后,无奈地史蒂夫继续沉默着,胸膛中藏着的汹涌情绪大概用现代话说,只有一句:‘’冬日战士,什么鬼‘’了。

————————————————————————————

把美国队长骗哭了的护士小姐愧疚的表示她可以答应美国队长做一件事,即使是偷偷违反神盾局规定的也可以。
然后美国队长便请求护士小姐教他如何注册竹子网站并关注冬日战士。

评论(3)

热度(42)